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开展“秋韵之美‘捡落叶’”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秋高气爽,为了让孩子在真实自然环境中体悟秋天特征,11月5日上午,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小班组的幼儿们走进大自然体验秋天之美,参加了极富特色的“秋韵之美‘捡落叶’”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内大树下、草坪上,他们被大自然秋天的美深深地吸引住了,好奇的小眼睛不停张望着,“老师,老师,树叶落下来像蝴蝶,好美呀!”“咦,这张落叶样子太好玩了,好像孙悟空似的”等充满童真童趣的言语不停向老师发问,并通过看、闻、摸、比,去感悟众多不同形状的叶子给秋天带来的瑰丽秋色。

尽管活动时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却又是无限的,活动不仅拓宽了知识视野,更让他们从小产生了热爱大自然的情愫。(黄晓燕)

2.jpg_看图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