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举行庆祝元旦暨最美光华人演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怀揣喜悦心情,12月28日下午,元旦到来之际,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迎来了2019年精神盛宴——“最美光华人”演讲活动。来自如皋工业园区、如城教管中心领导以及各班教师、家长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肖海月园长为本次演讲活动致辞。

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角逐的12位选手,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教师选手从个人的亲身体验,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诠释身边同事在幼教热土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致女神》、《一盏油灯》、《光之华耀,美在光华》等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扣人心弦,表现形式新颖,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之情。家长选手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从不同角度演说《师爱无声》、《我的选择没有错》、《用被爱学会爱》、《爱的磁场》《幼师最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句句真心的话语,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染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些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光华人高尚的师德情操,同时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感受到了师德的厚重。

整个活动充溢着欢快和幸福。12名选手经过两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光华人朝气蓬勃的动人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拉近了家园协同,用爱守望、光之华耀、美在光华。(余小红)

2.JPG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