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引领成长——如皋市搬经镇高明学校小学部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大美四月,芳菲处处。4月2日上午,如皋市搬经镇高明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迎着微风,沐浴着晨光,举行了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孩子们的吟诵,将师生带入了春意盎然的春天怀抱,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孩子们以“飞花令”的形式吟诵有关“春”的古诗,将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读书节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读书节以“让读书成为习惯”为主题,在活动中将适时开展“淘书乐”、“美文诵读比赛”、“手抄报比赛”、“读书笔记评比”等活动,力求做到人人要参与、周周有活动,并以此促进家校互动,检验读书效果。

学校教导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养成爱读书、会读书的习惯,诵经典,读好书,把全部的心思投入读书活动中来,让书香浸润心灵,用阅读引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