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市教育考试院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12日下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吉海波书记的领誓下,全院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全体党员逐一诵读了自己当年写下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时激动而兴奋的心情。随后,通过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回顾了当初对党忠诚、炽热、执着的追求,表达了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庄严承诺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阶段,市教育考试院党员将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IMG_20191012_140122_副本.jpg

IMG_20191012_1417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625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