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东方中学举行2018新聘教师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熟悉新的教学环境,822日,南通市东方中学组织2018年新聘教师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戴继华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教务处郭小平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加入东方中学大家庭,她希望青年教师培树教育情怀,把教育当作毕生的事业,用心做事,充分利用每一个平台提升自己,她还对此次模拟课堂教学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比赛中,新老师镇定自若、思路清晰,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抓手,充分展现了具有学科特色的、创新性的教学策略和多元性的教学手段;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教学艺术和教育智慧,在模拟课堂上尽展自已的风采。新老师高素质的课堂表现博得了参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新教师,新形象,新力量,新希望!新教师的到来为东方中学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能把个人规划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