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春蕾”助学献爱心,致富不忘桑梓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年关岁底,年味渐浓,1月8日下午,尽管小寒天气阴冷,但海安市大公镇教管办多媒体会议室内却洋溢着一股暖暖的真情,海安市华艺金店“大公春蕾班”在这里举行慰问特困学生活动,全镇各小学20名贫困学生及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公镇教育工会主席许中明代表大公镇教育工会对华艺金店老总徐勋安及华艺一班人无偿捐助贫困学子的义举予以高度评价。助学方代表勉励受捐助的20名贫困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切不可因家境贫寒而荒废学业,必须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来自社会各方的关爱。

随后,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将来有能力去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会议结束前还开展了发放爱心助学金及新年挂历、全体人员集体合影活动。(许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