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书画绘党史,走“新”更走心——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暑期红色教育之教师书画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22 字体:[ ]

   暑假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的老师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居家不外出,并在居家过程中深入学习党史。在感悟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历程后,老师们纷纷要以书画形式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老师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和奋进新时代为载体,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时代新貌、美好祝愿等为内容,以绘画、书法等形式,描绘了党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顽强奋斗、苦难辉煌的恢宏画卷,同时也表达了南园人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

浓墨重彩绘新卷,美好祝愿献给党。这是一次党史的回眸,是纪念、是传承、更是接力和展望。今后,海南幼儿园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园所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