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推普润童心 小荷展风采——海安市曲塘小学开展“大手推小手拉,我们都讲普通话”美文诵读比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为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6月1日上午,海安市曲塘小学开展了“大手推小手拉,我们都讲普通话”美文诵读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用他们的声音传递着诵读的魅力与能量。一首首优美的诗歌,一篇篇经典的文章,如清泉从同学们的口中流淌而出,或激情洋溢,或婉转低回,或深情款款……那深情的朗诵,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本次诵读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朗读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经典美文的魅力,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撒播在孩子们的心田。

“大手推小手拉,我们都讲普通话”。曲塘小学的孩子们用最美的童声,精彩的诵读,展示了曲小娃的风采,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快乐的“六一”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王娟)

4_看图王.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