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开展读书研讨与分享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三月,阳光明媚,春风拂柳,在这充满诗意与希望的季节里,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开展了读书研讨与分享活动。

围绕《和书婆婆一起读绘本》,紧跟书中的共读理念,光华园园长肖海月现场开展了师师共读《不管怎样》。在宽松、自由,充满爱的氛围中,教师们感受到了“共读”的神奇力量;大班年级部张玲老师联系《和书婆婆一起读绘本》,围绕“共读理念”、“共读策略”、“共读追求”三个章节,联系理论,结合实际,用研讨、朗读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共读的理解与感悟;最后,肖海月园长从“儿童意识”、“儿童视角”、“儿童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她肯定了《和书婆婆一起读绘本》一书给教师们从理念到行为上带来的改变并建议教师们继续深入研读,追随儿童,更好地支持孩子的发展。

研讨分享的时间总是短暂,但每一次都是收获满满。本次活动让光华园教师对“共读”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儿童视角”、“儿童力量”、“教育等待”、“教育幸福”有了更多的感悟。(李祥飞)

微信图片_20190320091829_副本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