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为增强幼儿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幼儿生活体验。6月3日上午,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开展“小鬼当家”超市购物社会实践活动。虽说超市购物对孩子来说并不陌生,但自己挑选商品、自己结账还是头一遭,孩子们小脸洋溢着满满的好奇和兴奋。

带着10元零钱、拿着购物袋的幼儿们在老师带领下,前往古贲街上的生活超市进行购物体验。刚进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货物,孩子们兴奋不已,兴趣使然促使他们到处裹足不前,有的手推购物车,挑选自己的心仪玩具;有的让美食诱惑得迈不开脚步,犹豫不决;还有的在购物后,因钱额限制而绞尽脑汁割舍商品……整个超市里氤氲在孩子自主购物后的欢乐氛围中,着实让孩子们过了一把“超市自主购物”瘾,真切感受到“走进社会,开拓视野”的实践理念!(钱晓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