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田家炳中学初一新生报到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告别绚丽的童年,走进多彩的中学生活,7月13日,南通田家炳中学迎来了2019级初一新同学。迎风飘扬的面面彩旗,亲切温馨的欢迎话语,使校园处处充满热烈的迎新气氛。

 一早,校园内人头攒动,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初一新生陆续来到学校注册报到。在报到现场,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老师们给新生发放《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初一新生暑期生活情况汇报表》、《给初一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材料,希望孩子们在思想、习惯、自立、衔接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准备,为步入全新的初中生活、适应新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学校精心组织、相关老师和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地完成了2019年初一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初一新生将于8月28日、29日到校参加入学教育。

DSC_7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