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卤蛋之旅 收获满满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为满足中班孩子好奇、爱探索的心理特点,促进幼儿对蛋有更多的了解,11月11日上午,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中班组织了一场 “卤蛋厂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点,卤蛋厂的叔叔阿姨早已在门口,迎接孩子们。并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更衣间,了解卤蛋制作、自动化装袋和人工装箱等流程。孩子们看的非常认真。闻着卤蛋的香味,纷纷喊着:“老师,肚子好饿”。叔叔阿姨早已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小袋种类多样的卤蛋。孩子们兴奋地接过卤蛋并向叔叔阿姨道谢。
    寻蛋之旅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成人的眼里,“蛋”似乎十分平常,但在孩子们的眼中,“蛋”却是一个神秘世界,他们在享受卤蛋厂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探索、收获的快乐。(冯如)

图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