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安定小学开展“唱红歌 迎国庆”合唱汇演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如皋市安定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唱红歌 迎国庆”为主题的合唱汇演活动。

9月30日下午,汇演在同欣剧院举行,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孩子们有的身穿红军服,有的手捧红五角星,有的挥舞五星红旗,他们深情演唱,庄严肃穆,尽情讴歌伟大祖国。优美熟悉的旋律回荡在同欣剧院上空,也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里。活动中评选出了“最美和声奖”“最具创意奖”“最佳舞美奖”人,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本次汇演,是在前期各级部初赛的基础之上进行的。本次活动,前后历时三周,安定小学五千学子人人登台,有力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冯兵 钱晓峰 张敢)

2六3.JPG

12四11.JPG

颁奖.JPG

封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