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市汇龙中学开展酒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7月20日,启东市汇龙中学利用网络召开酒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线上会议。会上,学校负责人重点解读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法律条文,进一步普及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告诫广大教职工切莫酒后驾驶。活动以典型案例为教材生动形象地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原因,以及酒驾醉驾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学校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能因为一时的麻痹大意、疏忽放松,丢掉个人的前途,损害单位的形象,影响集体的荣誉、毁掉家庭的幸福。汇龙中学还通过组织教师签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在微信工作群发警示短信等方式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教师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