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小海中学办公楼维修改造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 南通市小海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9 15:3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潜在供应商:

现对2020年7月6日发布的南通市小海中学教室粉刷和布线工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M3206010318001151)做如下调整:

一、本项目原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09时30分;现调整为2020年7月15日09时30分。

二、现将本工程主要材料建议品牌作如下要求:

凡是采购人提供建议品牌的材料,成交人可以按照竞谈文件规定之一品牌进行采购,也可以选择高于或者等于同档次品牌进行采购,选用其他品牌的,使用前应将拟用品牌型号的书面材料报告及样品报送采购人批准后方可使用。如不符合以上要求成交人擅自使用其他品牌材料,一经发现,成交人无条件更换和返工,不按要求更换或者返工的,造成的损失由成交人负责,由此所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成交人承担。材料进场时须两证(材料出厂合格证、一年内出具的检测报告)齐全。

建议品牌表

序号

材料(设备)名称

建议品牌

备注

1

涂料

立邦、多乐士、三棵树

2

配线(铜芯线)

远东、百花、熊猫

3

插座

公牛、施耐德、西门子

4

实木复合木门

枫泽木门、兄弟木门、福玲珑木门

三、原竞谈文件涉及到以上内容的做同步调整,与本补充公告矛盾的内容,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四、本补充为采购文件重要组成部分,对供应商有约束作用。

南通市小海中学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