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馆藏图书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8 09:1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本着客观 、公正、审慎的原则,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采购组织方)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馆藏图书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NTJJ2019CS001

二、项目内容

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馆藏图书一批

三、供应商必备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采购单位要求的其他必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图书批发和零售资格的能力;(复印件 原件备查)

2.具备履行合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诚信及承担风险的能力,保证提供高质量正版图书(相关承诺书复印件 原件备查);

(三)不接受的情形

1.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2.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不接受兼有直系亲属及配偶以不同实体形式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4.不接受以他人名义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以上有关资质证明均需在文件中提供,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磋商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公示期限

自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五、报名需携带的证明材料

1.填写的南通市教育部门集中采购供应商报名声明函(见格式文件下载地址);

2.法人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非企业单位提供单位法人证书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参与资格初审及领取磋商文件时提供,否则不予接受。其中报名声明函和法人委托书为原件,本人身份证为复印件(原件当场核对),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带至磋商现场用于备查。

六、入围办法

磋商时由评审小组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被取消磋商资格。

七、项目预算及保证金

1.项目预算:70万元;

2.领取磋商文件时,须交纳参与保证金 人民币 贰仟元整(现金,¥2000);

3.参与磋商时,还须交纳磋商保证金 银行汇票 壹万肆仟元整(¥14000);

4.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

5.领取磋商文件后不参与磋商的(含迟到者),采购组织方有权不退还参与保证金;

6.磋商结束后,未成交者的保证金无息退还。

八、磋商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一)磋商文件集中领取信息

1.集中领取时间:2019年1月15日--16日9:30--17:00;

2.领取地点: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项目科(板桥路45号);

3.联系人:石素红    电话:(0513)85010355。

(二)磋商信息

1.磋商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14:3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2.磋商开始时间:2019年1月25日14:30;

3.地点: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四楼会议室

4.联系人:张云飞电话:(0513)85010355。

(三)采购单位联系人

采购单位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513-85010979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单位联系人提出,询问、质疑由采购单位联系人负责答复。

九、格式文件下载

http://jyj.nantong.gov.cn/ntsjyj/zbcg/content/c21fa2fb-88eb-4149-a3de-9931f2f4d9fd.html

十、特别提醒

1.南通市教育局教育部门集中采购建立供应商诚信体系,供应商在报名、磋商过程、质疑、合同签订、供货履约等环节弄虚作假的,作相应的违约处理;

2.报名后请各供应商连续关注本网站可能发生的相关变化等信息。如没有及时获悉相关变化而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3.请供应商认真阅读磋商文件,严格遵守时间、资料提供等相关约定,如有疑问请及时来人、来函、来电询问;

4.磋商公告发出后,潜在供应商根据公告内容,在集中领取磋商文件前,可提出询问;集中领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未报名和未领取磋商文件的,不能提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