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校园颁奖典礼活动网络直播、舞台搭建、音响租赁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1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校园颁奖典礼活动直播、舞台搭建、音响设备租借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积极参与投标。

一、项目内容

详见本公告标书下载

二、询价人必备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参加询价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采购单位要求的其他必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是有能力按本询价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供采购内容及提供相关伴随服务能力的专业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三)不接受的情形

1.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询价;

2.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与询价。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不接受兼有直系亲属及配偶以不同实体形式参与本次询价;

4.不接受以他人名义参与询价。

请各询价人认真对照资格条件,以上有关资质证明均需在询价文件中提供,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询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询价人自行承担。

三、公告期限

自本次采购公告在“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四、入围办法

询价时由评审小组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被取消询价资格。

五、项目预算及保证金

1.项目预算:3万元

2.参与询价时,还须交纳询价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询价结束后,未成交者的保证金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询价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3.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

4.询价结束后,未成交者的保证金无息退还。

六、询价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1.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8日3:3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2.询价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8日3:30;

3.询价地点:南通第一中学俯仰楼122会议室

4.联系人:唐晓丹13515206008

注:对项目中采购人资质要求、项目需求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南通一中校园颁奖典礼网络直播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