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放大学官方抖音号系统运营与广告投放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开放大学现对南通开放大学官方抖音号系统运营与广告投放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开放大学官方抖音号系统运营与广告投放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项目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四、项目金额:贰拾万元(200000元整)

五、服 务 期:到2023年12月31日

六、供应商资格:

(1)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含)(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当日中国银行的首次挂牌汇率折算),成立时间不少于6年,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服务过其他项目的抖音定向投流合作服务合同。此项需提供合同原件(合同复印件中需体现抬头;如未体现,需出具业主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七、评标委员会将对被邀请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技术评标。

八、投标文件提交

投标文件接收和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9:15-9:30。

地址: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辅楼西二楼开标室(传达室楼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6月15日9:30。

地址: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辅楼西二楼开标室(传达室楼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联系方式

1、对招标文件的询问,请与蔡老师联系:(0513)89090630;

2、对项目技术及需求的询问,请与黄老师联系:(0513)83559928。

南通开放大学抖音号运营与广告服务采购项目KD2023021 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