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局与中国网宣传(专题)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6:5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采购单位、采购项目名称和预算

采购单位:南通市教育局

采购项目名称:市教育局与中国网宣传(专题)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2万元

二、拟采购供应商全称、联系方式

名称:中国网

联系人及电话:曾瑞鑫 18518167185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经过考察和论证,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三台四网”重要媒体成员,是国家重大事件、“两会”新闻中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中国网教育频道是教育部新闻办指定的国家级网络媒体宣传平台,常年参与各类新闻发布会及央媒走基层采访活动。

鉴于以上原因,建议选择中国网作为单一来源供应商。

四、公示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的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南通市教育局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五、论证意见


南通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