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咨询业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05 14: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项目名称: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咨询业务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项目概览:①工程地点:通师高专开发区校区现址北侧预留用地,龙腾路东、景苑路南侧地块;②资金来源:财政拨款;③工程概况:面积约为163亩。

本次采购为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项目编制并报审项目咨询报告,具体内容包括:

①总平规划研究(调整)(含二期部分地块)、编制项目建议书。咨询机构根据国民经济的发展、南通十四五中长期规划、教育产业政策、布局,就通师高专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提出项目建议文件,是对拟建项目提出框架性总体设想。为南通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提供初步决策依据和资料。

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全面、系统的分析,对该项目实施的可能性、有效性、技术方案及技术政策进行具体、深入、细致的技术论证和经济评价,确定项目建设投资优化方案,编制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提交政府部门审批。

③编制投资估算。咨询机构结合工程项目建设要点、建设内容及规模,根据项目建议书、设备清单、概算定额或概算指标、各项费用取费标准、类似工程预算文件等资料,编制工程项目建设概算书。

④安排专人协同采购方完成上述需求的相关过程审批事项。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2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发区校区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99亩,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二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897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48232平方米,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开展三期工程项目立项前期研究工作,拟实施总平规划研究(调整)、编制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编制服务采购工作。

按照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月25日《关于同意开展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发区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前期研究的函》的要求,需立即落实开发区校区三期工程总平规划研究(调整)、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并于近期向市发改委上报三期工程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时间紧、任务重。

开发区校区一期、二期、三期工程均处于同一地块,建设用地之间交错而又相互衔接,三期方案规划需要对原状地貌、建设标高及建筑风格等方面与一期、二期工程保持较高的连续性,以便整个校区形成统一风格且相对容易通过政府部门的审批。

综上原因,鉴于编制开发区校区三期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时间紧迫性及需最大限度保持研究报告的连续性和有效性,拟以单一来源方式向开发区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继续进行三期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编制服务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路20号

三、公示期限

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

联系电话:18061806199

六、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新校区三期工程项目专家论证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