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 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委托经营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三、发布日期及媒体:2019年8月5日,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通市教育局官网、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官网发布。

四、开标日期和地址:2019年8月20日在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内行政楼三楼第2会议室开标、评标。

五、成交供应商名称:

1、经采购单位现场考察确定:第一食堂服务商中标人为南通众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二食堂服务商中标人为南通百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经营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中标单位在经营期间能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且未发生任何事故、测评满意度达到80%及以上者可提出续签申请,由后勤处报校长室,经党委会研究确定是否续签,续签原则上不得超过两次。

3、中标单位在接到中标通知后必须在三天内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委托经营协议。同时缴纳食堂风险抵押金10万元,合同期满时,经学校考核奖罚后,一周内无息退还剩余的食堂风险抵押金。


本公告的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