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项目

 二、项目预算:

    控制在17.6万之内

 三、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四、采购单位: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规程文件的资源转化产品,将竞赛任务转化为教学内容,将竞赛资料转化为教学资源,旨在锻炼培养外贸类专业学生企业外贸岗位真实工作能力,使学生更深入、更熟练的掌握企业相关外贸岗位的实际操作技能,强化外贸业务处理能力。赛项对接国家对外贸易发展政策,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为核心,搭建专业、课程、培养机制改革平台,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是往届全国及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唯一指定赛事平台。该软件生产厂商能够提供配套的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实训账号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原件,并与外贸权威教学机构长期合作组织开展外贸技能大赛等全国范围内的权威赛事,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五、专家论证意见:

 经过专家论证,同意上述理由,认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项目采购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条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秦老师,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电话:18061806928。

 

【单一来源论证意见】互联网+国际贸易实训平台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