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食堂改造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12: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编号

项目: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食堂改造采购项目

编号:NTJJ2021N002

二、项目内容

详见采购文件项目需求部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且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主经营范围内。

2.投标人需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且无不良经营纪录。

四、公告期限

自本次采购公告在 “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五、入围办法

磋商时由评审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被取消磋商资格。

六、项目预算

1.本项目采购预算为5万元,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七、磋商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14:3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2.磋商开始时间:2021年4月20日14:30。

3.会议地点: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南通市崇川区板桥路45号)四楼会议室。

4.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13-85010355。

八、格式文件

见附件下载


采购文件-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食堂改造采购项目.doc

格式文件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