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食堂阴沟防鼠网更换工程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09 10:5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南通市教育局印发的《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客观 、公正、审慎的原则,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拟用询价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食堂阴沟防鼠网更换工程

二、项目编号:NTYCZ201910XJCG01

三、工程地点:南通市崇川路9号,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内

四、工程预算:人民币4万元。(该预算价为工程总价。材料费、人工费、运输费、设备费、安装费、服务费、税费、垃圾清运费等可能产生一切费用)

五、资质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不锈钢制品制作、安装、维修资质,或室内装饰、装潢设计与施工专业资质,或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7.必须具有近期完成本工程的施工能力。

六、竞谈信息

1.集中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2日10:00-11:00;

2.集中报名地点: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后勤处;

3.联系人:方佑龙    电话:13814608778。

4.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 日14:2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5.询价开始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20;

3.竞谈地点: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崇德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七、竞谈保证金

集中报名时须交纳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元整(现金),中标单位自动转为合同保证金。未中标单位开标结束后无息全额退还。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缴纳工期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元整。工程结束并验收合格后无息全额退还。

防鼠网更换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