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食堂门更换项目竞谈公告
来源: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05 09:3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658号)、南通市教育局印发的《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客观 、公正、审慎的原则,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以下简称采购方)拟用竞谈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食堂门更换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NTYCZ201909JTCG01;

三、项目预算:8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 供应商须具有完成本项目所对应的资质证书和环保证书。

3. 具备提供本地化服务的能力,在项目所在地南通地区有维护机构。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一个日历天内);

4.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在中标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毕的能力。

5. 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五、项目需求:详见附件1《竞谈文件》

六、入围办法

竞谈时由评审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将被取消竞谈资格。

七、参与保证金

1.供应商报名时,须交纳参与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现金,¥2000);能按时参加竞谈的投标人该保证金自动转为合同保证金。

2.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

3.领取文件后不参与竞谈的(含迟到者),采购组织方有权不退还参与保证金;

4.竞谈结束后,未成交者的保证金无息退还。

八、竞谈信息

1.集中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14:00-15:00;

2.文件领取地点: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后勤处;

3.联系人:方佑龙    电话:13814608778。

4.竞谈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 日14:3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

5.竞谈开始时间:2019年9月16日 14:30;

3.竞谈地点: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崇德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食堂门更换附件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