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足球运动服装、装备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来源: 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19-08-17 18: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足球运动服装、装备采购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足球运动服装、装备采购项目。

二、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周内

三、项目预算:4.5万元。

四、项目需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响应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询价,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采购单位其它资格要求:

3、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本次服务询价相关内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特别提醒】

(1)响应询价的供应商须携带要求的资格材料的原件【见第二章第七条、A、询价响应资料原件包】,供询价小组资格审查用。因携带原件不全,而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2)供应商须认真对照询价文件中的资格要求条款,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本项目的询价采购活动;如不完全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询价响应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六、询价小组将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询价。

七、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询价评审开始时间:20198231400地址: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询价保证金:供应商须交纳询价保证金人民币1000.00元整(现金)

九、履约保证金: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合同价的5%

十、询价采购文件300.00/(询价采购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询价采购文件费用采用现金的形式与询价保证金一起交纳)。



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足球运动服装、装备采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