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清视频会议分会场子系统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

    高清视频会议分会场子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

 控制在10万之内

 三、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四、采购单位: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的通知》,省教育厅已启动了高清视频会议系统(以下简称“会议系统”)。目前主会场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要求各分会场近期完成搭建工作并组织全省会议系统联调测试。

 省教育厅会议系统招标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JSZC-G2019-083,中标信息于5月7日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具体中标单位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设备为华为系列产品,其中MCU:VP9660;会议管控平台:SMC2.0;视频会议终端:TE50-1080P60;配套摄像头:VPC800(由于华为供货问题,已调整为VPC600);会场调度语音网关:eSpaceU1960;IP电话机:eSpace 7950。

 本项目涉及与省教育厅主会场的对接及调试,以及视频会议带宽的保障。《通知》中指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技术保证和联动测试。为了保证服务的可用性、经济性,与主会场实现顺利对接,同时考虑节约项目实施时间,提升项目实施效率。另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供专线宽带服务,合作年限长,服务态度好,能为此次对接提供良好的建议与服务。

 综上所述,为了实现本项目与省教育厅主会场的无缝对接,有效保证项目的一致性、可用性和紧迫性,也为了减少成本和缩短项目周期,顺利进行部署、调试工作等方面工作,体现进度、质量、扩展和节约资金等多方面的良好建设效果,特此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采购。

 五、专家论证意见:

 经过专家论证,同意上述理由,认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清视频会议分会场子系统采购项目采购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条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秦老师,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电话:18061806928。

 

【单一来源论证意见】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分会场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