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放大学学生食堂项目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
来源: 南通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8-07-26 10: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开放大学学生食堂项目(项目编号:KD-2018034)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18724日在南通教育网公布,现对招标文件中验收的具体方案和技术标得分进行变更,公告如下:

1、原公告内容:

5.验收的具体方案:

在接到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验收申请后,在5个工作日内及时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并邀请相关部门共同参与验收,出具验收报告,作为支付货款的依据。

变更为:

5.验收的具体方案:

在接到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验收申请后,在5个工作日内及时将企业派驻学校的从业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资质证书、简介、工作经历及业绩等材料交到学校后勤处验收并进行备案登记。

2、原公告内容:

2)技术标得分:70分,技术标从以下方面进行评分:

5

人员配备(5分)

①用工方案合理并承诺按1100的比例配备员工得2分。

②点心师和厨师各配备1名得1分,各配备2名及以上得2分(必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该项不得分)。

变更为:

2)技术标得分:70分,技术标从以下方面进行评分:

5

人员配备(5分)

工方案合理并承诺按1100的比例配备员工得2分。

②点心师和厨师各配备1名得1分,各配备2名及以上得2分,各配备3名及以上得3分,此项最高分为3分(必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该项不得分)。

其余内容保持不变,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