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放大学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KD-2018017号)
来源: 南通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08 10: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投标项目: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采购

二、采购要求及数量:

1、300元标准的物资 290份,150元标准的物资53份,采购总额94950元。

2、详细品种及规格见清单

三、招标文件说明: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质的知名大型超市

2、不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四、投标需携带的材料:

1.资格审查材料(单独装订成册,密封并加盖公章和单位骑缝章)

2.廉洁承诺书(见附件下载);(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见附件下载);(加盖公章)

4.三证合一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投标所提供物资近期(本月)超市零售价格清单。

五、评标方法

(1)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是指在最大限度地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前提下,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各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审后,以评标总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作为中标合作方的评标方法。

(2)评分构成:投标方提供的物资品种及数量(50分)+产品综合(45分)+质保(5分)

供应商按照采购总额和数量权衡产品实际价格,如能在采购总额和采购品种及数量不变的情况下能另外提供产品的,请供应商列出产品型号及规格,评委根据所列品种及数量打分(1-50分)

产品综合分及质保分由评委根据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进行综合打分。

六、日程安排

2018年5月11日下午2:00-2:15到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综合楼13楼会议室提交招标文件和样品(无样品者不接受投标,未中标的样品开标后退还供应商,中标单位的样品作为供货样品封存招标办),并缴纳保证金人民币3000元。逾期作放弃处理。

2018年5月11日下午2:20到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综合楼13楼会议室开始评标,确定中标单位并通知该单位。

联系人:

吴老师:    13814600321 (工会)

徐老师:    13861900800(招标办)

本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招标单位所有

招标人:南通开放大学

劳动三节慰问采购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