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特殊教育中心食堂食材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受[南通特殊教育中心]的委托,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就[南通特殊教育中心食堂食材采购](项目编号: ZRNT2023028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概况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食堂食材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通市教育局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6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RNT20230284

项目名称:南通特殊教育中心食堂食材采购

项目类型:服务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预算金额:90万元/年。投标时采取折扣报价。

最高限价(如有):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请仔细研究。

项目标段:本项目共分4个标段:

标段一:荤菜类(禽类、鲜肉类、水产品)

标段二:蔬菜、水果类

标段三:调味品、冷冻食品半成品类、禽蛋类

标段四:米、面、食用油(非转基因)

每个投标供应商可申请参与上述壹个或多个标段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按自然标段顺序开标,供应商在前面标段已经中标的,可以继续参加后面标段评审,但不再中标后面的标段(按得分高低依次递补)。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参照南通市政务中心服务类招标文件精神。合同先签订一年,如中标单位服务质量高,业主满意程度高,可以视情采取1+N年[N≤2]方式续签合同,或者重新招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2供应商必须在南通市内(含市辖区、县)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含办公和配送、仓储场所等)。提供有固定办公和配送、仓储场所相关证明资料(提供经营、办公和仓储等场所的产权或权属证明及照片,租赁场所还需同时提赁合同);或者中标后在南通市内(含市辖区、县)设立固定经营场所(含办公和配送、仓储场所等)的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采购活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采购活动;

3.4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者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所有拟配送人员都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服务期内未经采购方许可,不得更换),投标时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15日

地点: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10楼,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至代理机构获取。联系方式18344703186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6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逾时,采购人将拒绝接受投标响应文件。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10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免收

2.项目开标活动模式:现场见面开标模式,供应商在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9号楼10楼开标室参加开标会。

3.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如有请描述):无

4.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资格要求、项目需求、商务技术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招标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招标文件制作人或项目开标评标经办人提出。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等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特殊教育中心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城山路110号

联系人:季老师          

联系方式:0513-857265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

联系方式:王 工 0513-55887688 13906272111

八、附件:项目需求

附件-项目需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