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上网行为管理及身份认证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 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上网行为管理及身份认证设备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上网行为管理及身份认证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共计人民币10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

四、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涵盖本项目采购内容);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         

供应商须认真对照谈判文件中的资格要求条款,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本项目的谈判采购活动;如不完全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谈判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谈判供应商承担。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及谈判评审开始时间:2020年4月13日14时30分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仁恒楼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谈判小组将对响应谈判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谈判。

八、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有效期:60个日历天(从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九、谈判保证金:本项目谈判供应商须交纳谈判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圆整(¥2,000.00元)

竞争性谈判文件300.00元/份,该谈判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并以现金的形式交纳给代理机构。

十、履约保证金: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项目合同总价款的5%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单位: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

联系人:金建明

电话:0513-85716107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工

联系电话:0513-89150018、16651730763

邮箱:jsdcgczx@163.com


(竞争性谈判文件)南通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上网行为管理及身份认证设备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