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不锈钢防盗窗定制询价公告
来源: 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4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启用在即,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经市教育局批准,以询价采购方式为学校一些重要办公场所定制安装不锈钢防盗窗,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不锈钢防盗窗定制安装。

二、项目预算:18570元,含材料成本、人工、运输、安装、税金等所有费用。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招标投标活动及履约过程中没有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经营范围中具有生产或销售铝合金、不锈钢制品的资质。

四、询价相关事宜安排

现场勘查时间:2019年7月19日9:00~11:00

询价时间:2019年7月22日15:00

询价地点: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逾期送达的询价文件将被拒绝


2019年7月17日


通中附校防盗窗报价表.xls

通中附校防盗窗询价文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