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及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制作服务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本着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及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制作服务商及相关服务项目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编号:

1. 项目名称: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及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制作服务商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TSGZCG2019021。

二、项目概况:

在线开放课程及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制作协议服务商入围2家,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三、供应商必备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 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采购单位要求的其他必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本次采购服务的相应实施资质,在项目所在地提供本地化服务的能力。

3.  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来2-3个成功案例。

4.  供应商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一切与视频拍摄制作有关的费用及责任由投标人承担,供货时提供的所有视频,不存在任何的知识产权与版权的法律纠纷,可合法使用。

(三)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兼有直系亲属及配偶以不同实体形式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以他人名义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以上有关资质证明均需在文件中提供,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磋商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公示期限

自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 “南通公共资源交易网”“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五、报名需携带的证明材料

1.投标声明函(格式参见附件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3.年检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参与资格初审时提供,否则不予接受。其中报名声明函和法人委托书为原件,本人身份证为复印件(原件当场核对),营业执照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带至磋商现场用于备查。

六、评分规定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综合评分法是指响应文件满足磋商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候选供应商的评审方法。

七、磋商保证金

1.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请交纳磋商保证金(银行汇票或汇款方式,不接受现金与个人汇款):叁万元(¥30000元)

汇入单位:南通市财政局;账号:1111820109000058268

开户行:工行青年路支行

备注:通师高专视频拍摄制作服务商采购项目

特别提醒:报名时缴纳磋商保证金。汇款单位须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否则将作为废标处理,退款时汇至原账户。投标人尽可能使用银行汇票,使用汇款方式退款周期较长。

2.未按规定时间、数额、形式提交磋商保证金的,不具备磋商资格。

3.成交人的磋商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成交供应商的磋商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在验收及质保期满后无息退还。

4.未成交的磋商保证金在磋商结束后予以无息退还。

八、磋商时间、地点和联系人信息

1.磋商报名时间:2020年1月2日下午14:00至16:30。磋商报名携带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明材料,要求详见第三点供应商资格要求。

2.报名地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时孙楼109室。

3.磋商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月7日14:00(以会议现场签到为准);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1月7日14:00。

4.磋商地点: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时孙楼306会议室

5.报名、磋商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18061805851。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需求部门联系人提出,采购相关询问、质疑由采购部门联系人负责答复。

九、特别提醒

1.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散采购建立供应商诚信体系,供应商在报名、磋商过程、质疑、合同签订、供货履约等环节弄虚作假的,作相应的违约处理;

2. 请供应商认真阅读磋商文件,严格遵守时间、资料提供等相关约定,如有疑问请及时来人、来函、来电询问。



【磋商文件】在线开放课程及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制作采购项目122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