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校园食堂点心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来源: 南通西藏民族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21 16: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华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西藏民族中学(以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其食堂点心供应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西藏民族中学食堂点心采购(二次)

二、项目编号:XZMZ2019CS002

三、预算供应量:早餐约750名师生,晚餐约100名学生,每日约所有品种总计数量约1500只。

四、供货时间:20196月至20207月。服务期间,如发现供应商不能实质性的满足要求,采购单位有权终止合同。服务期满,经甲方考核合格或服务质量好,采购方满意率高,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按年续签下一年服务合同,最多可续签2次。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点心制作、加工等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公司或个体工商户。

4、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

5、参加采购活动前2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及在食品卫生监督部门无食品卫生事故记录的书面声明。如有隐瞒,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已签订合同的学校有权中止合同。

六、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由各投标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52517时止到代理机构购买(300/份,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磋商开始时间:20195301430分。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江海大道469号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扎西楼四楼会议室

九、磋商保证金

1、本次项目磋商保证金为:5000元。

2、磋商保证金仅限现金(或微信)的方式递交,不接受其他方式的递交,同时磋商保证金由供应商带至开标现场,在递交响应文件同时递交给代理机构。

3、未按要求提交磋商保证金的供应商,采购单位有权拒绝其响应文件。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西藏民族中学


采购单位 地址:南通市江海大道469

项目管理机构: 南通华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南川园小区76幢南侧二楼联系人:符老师

联系电话:15051257478(微信)招标答疑邮箱:15648408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