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中创区第一实验小学纳米黑板采购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6 09: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中创区第一实验小学纳米黑板采购项目(二次)(项目编号:NTJJ2019CS011)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19年5月23日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南通市教育局官网公布,现对标书中评分标准进行变更,现公告如下:

原评分标准:

一、商务技术分:60分

(二)技术响应:不按受负偏离(10分)

提供检测报告(5分)中第(4)条:提供所投纳米交互智能黑板辐射满足国家标准GB/T9254-2008class的等级要求,无需采取任何防辐射措施,提供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证书或检测报告,得0.5或1分。(最高1分)

现变更为:所投纳米交互智能黑板辐射指标满足国家标准,无需采取任何防辐射措施,提供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证书或检测报告得0.5或1分。(最高1分)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