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食材询价公告(二次)
来源: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拟采用询价采购的方式对以下项目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食堂鲜肉与冷冻类采购询价项目 (2019年9月-2020年1月)

二、项目需求:

1.标的物:

(4)冷冻类

(5)鲜肉类(猪肉、鸡制品)

投标供应商投标时根据自己的经营项目投标,不得对非经营项目投标。  

2.供应量: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食堂(2019年9月-2020年1月)需求,见清单。

3.送货地点: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食堂指定库房。  

三、潜在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在本市县区必须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或摊位,具有稳定的服务团队;

3.投标肉类的供应商供货时需提供动物检验检疫证。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询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报相关职能部门。  

四、响应文件接收截止、评审询价开始时间及地点  

2019年9月17日下午2:30,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办公楼122会议室。  

五、询价保证金

1.本次项目询价保证金为:10000.00元/标的,投一个标的缴纳10000.00元,投两个标的缴纳20000.00元。以此类推

2.询价保证金采用现金的方式,同时询价保证金由供应商带至询价现场,在递交响应文件时递交给询价评审小组。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询价保证金的供应商,采购单位有权拒绝其响应文件。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唐晓丹联系电话:85058241

七、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南通一中食堂大宗物资询价文件(鲜肉与冷冻类)(201909-202001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