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放大学摄影摄像实训室设备二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南通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11 15: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开放大学招投标办对以下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开放大学摄影摄像实训室设备二次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KD-2018071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预算:18.5万

请供应商投标前仔细研究项目招标文件。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招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投标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时需提供录播一体机原厂三年保修服务承诺函扫描件,签订合同签需提供录播一体机原厂三年保修服务承诺函原件。

五、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3000元(现金密封)

2.入围供应商在投标时以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下称投标人)无故未参与投标的,招标人有权收取其保证金的10%作为违约金。

4.未中标的投标人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无息原额退还。

5.中标人保证金在签订合同提交履约保证金后无息退还。

6.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7.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其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六、日程安排、地点等信息

1.对招标文件的询问,请与黄老师联系,(0513)89090630;对项目技术及需求的询问,请与黄老师联系1396293355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3:50-14:00到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辅楼西二楼开标室(传达室楼上)提交投标文件,逾期作放弃处理。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4:00在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辅楼西二楼开标室(传达室楼上)开始评标,确定中标单位并通知该单位。

3. 如本次招标有效投标不足三家,则现场自动转为竞争性谈判。

南通开放大学摄影摄像实训室设备项目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