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6-05-26 17:50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6年5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深入部分在建小学、中学,对列为市政府 “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新建、迁建、扩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葛苏强,发展规划与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毅浩局长一行先后深入港闸区市北启秀学校、崇川区八一中学、通州区张芝山小学等在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在建学校的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规划、建设和施工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学校的建设、办学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郭毅浩局长强调,学校教育关系广大孩子的健康成长,各相关部门要重视义务教育学校“改薄”工作,把学校建设、解决班额过大问题作为加快教育发展的关键,切实抓紧抓好这一民生、民心工程,认真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确保高质量按进度完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读书学习场所。

  (发展规划与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