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全面督查2013年度校舍加固改造工程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3-07-28 11:4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校安工程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推进我市校安工程建设,确保我市2013年新建、加固改造中小学校舍100所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7月24日--26日市教育局组织两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2013年度校舍加固改造工程进行了全面督查。

        由副局长葛苏强、局长助理葛俊分别带队的两个督查组,冒着高温酷暑,实地察看了各县(市、区)校舍加固改造工地。督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地中小学校舍加固改造开工率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目前,各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校舍加固改造工程,部分地区还调整加固改造计划,增加了校安工程资金的投入,超计划完成校舍加固改造任务,通州区已开工加固校舍30所、如东县开工加固校舍16所、海门市开工加固校舍14所,截止7月26日,全市校舍加固改造已开工的学校数超过100所(其中加固97所、重建和迁建25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