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安办考核验收我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3-06-04 11:16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30日至31日,省校安办验收组一行4人受江苏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的委托,对我市2010—2012年三年来的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验收组根据《江苏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考核验收办法》,重点抽查了我市崇川区、如皋市的实施情况。
  验收组听取了崇川区、如皋市三年来校安工程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崇川区城西小学、崇川学校、韩湘坝小学,如皋市职业中学、安定小学、城西小学、城西幼儿园等加固、重建、迁建项目的学校。随后,验收组还仔细查看了崇川区、如皋市中小学校舍安全信息管理系统以及相关工程资料的归档、收集情况。
  验收组对我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2010-2012年三年规划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如皋市把幼儿园建设纳入中小学校舍安全长效保障机制的做法得到省验收组的高度评价。我市在中小学校舍安全推进过程中,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出台了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机制、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资金保障和税费减免制度,并制订了2013-2015年中小学校舍改造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