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校舍安全工程开工59万平方米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09:17 累计次数: 字体:[ ]

加固现场

常乐小学施工现场

评议组现场了解情况


 

  821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校舍安全工程”评议组对全市部分学校校安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

  今年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是新建、重建、加固改造校舍40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开工新建、重建校舍34万平方米,加固改造校舍25万平方米,总计59万平方米。

  巡查组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来到如东、通州、海门、崇川区、港闸区的10所中小学校,着重督查校舍加固、改造工程。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工程总体情况介绍,详细察看施工现场,细致了解工程建设细节、实施进度、完成时间并提出指导意见。今年我市校舍加固工程呈现出点多量大、加固标准高、施工时间紧等特点,施工过程中,各方上下一心,迎难而上,职责明确,调派有方,统筹合理,抢早抓晚,目前,各校校舍结构加固已经完成,恢复见新正加紧实施,各项工作正全力向前推进,秋季开学,将有更多的学校以更新、更美、更亮的形象,展现在师生面前。

  评议组对此次督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方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9月1日开学投入使用。市教育局副局长葛苏强全程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