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110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基〔2021〕2号
成文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2-0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评估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110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基〔2021〕2号
成文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2-0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评估结果的通知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评估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体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苏锡通园区政法与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组织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评估现场考察的通知》(通教办函〔2020〕85号)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参评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考察。经研究,确认海安高新区闸西幼儿园等27所幼儿园为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通过评估的幼儿园对照《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评估标准及评价细则(2020版)》、全面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继续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和园务管理水平,提高保教质量和育人水平。

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精神,继续加大扶持和保障力度,加强对园所的管理和引领,不断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持续推进区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第二十五批南通市优质幼儿园名单


南通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