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19-00251 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林业;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森旅执办〔2019〕7号
成文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4-0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 南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南通市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19-00251
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林业;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森旅执办〔2019〕7号
成文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4-0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 南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南通市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 南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南通市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17:51 累计次数: 字体:[ ]

崇川区教育体育局、港闸区教育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南通市少年宫: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描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美丽家乡的巨大变化,为我市举办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助力加油,定于4月20日举办“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南通市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南通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南通市少年宫、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二、比赛时间

2019年4月20日  13:30~16:00

三、比赛地点

南通植物园——阳光草坪

四、作品主题

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

五、参赛对象

各区教育局和市少年宫选拔的优秀书画选手,共180名(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六、作品形式和要求

1.选手在80cm×80cm的白布上完成作品。

2.绘画作品为油画棒画、水墨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形式不限;书法作品内容自选,鼓励原创。

3.比赛时间为90分钟。比赛场地为草坪。参赛选手自带画笔、颜料等书画工具,以及报纸、广告纸(衬在画布下)。

七、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在带队老师处领取参赛证,选手凭参赛证参加比赛。

2.比赛活动前举行简短的开幕仪式,请带队老师召集选手列队参加,管理好自己的学生。

3.选手根据写在参赛证上的号码与画布的序号对应就位进行书画。

4.书画完毕,请选手整理好自带用具物品,协助整理好比赛场地后离开比赛现场,到各自领队老师处集中。

5.如若发现拓印、临摹或者老师、家长帮助选手作画等违规现象,一律取消评奖资格。

八、评奖办法

1.本次比赛邀请南通市书画界专家担任专家评委。

2.单项奖:大赛分小学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小学高年级组(四至六年级),书法和绘画各组别按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3.优秀指导奖:获得各组别一等奖选手的辅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颁发证书。

九、报名与报到

1.请各地精心组织,于4月7前将报名表邮寄至:南通市崇川区濠南路1号 南通市少年宫活动科。

2.4月10日(周三)下午2:00在南通市少年宫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领取参赛证。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

十、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要开展并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若集体用车,营运车辆和驾驶员须有资质,确保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

2.车辆停放,请自觉服从管理。


附件:

1.南通市小学生书画大赛报名表

2.南通市小学生书画大赛名额分配表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    南 通 市 教 育 局

2019年3月29日


森旅执办〔2019〕7号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 南通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森林城市 秀美家乡”南通市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