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21-01677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人师〔2021〕13号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日期: 2021-09-0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首批南通市“教育世家”遴选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21-01677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人师〔2021〕13号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日期: 2021-09-0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首批南通市“教育世家”遴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首批南通市“教育世家”遴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总工会、教育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苏锡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管理局,各在通高校,各直属学校(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13号)文件精神,弘扬良好家风和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首批南通市“教育世家”遴选活动。经组织动员、个人申请、遴选推荐、专家评选、党组研究,确定周振宇等10个家庭为首批南通市“教育世家”入选对象,现予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入选对象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赓续教书育人优良家风教风,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各地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宣传“教育世家”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事业,推动各地“教育世家”薪火相传,促进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不断提升,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赋予“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建设的新动力、新内涵。


            南通市教育局         南通市总工会

2021年9月6日

附件:南通市首批“教育世家”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