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285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办函〔2021〕26号
成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日期: 2021-03-1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南通市第十六届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工作的补充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285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办函〔2021〕26号
成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日期: 2021-03-1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南通市第十六届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工作的补充通知
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南通市第十六届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0:5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体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市直相关学校:

为认真做好南通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工作,确保比赛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参赛学生活动安全,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南通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的通知》(通教体艺〔2020〕15号)精神,现就做好比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器乐组合、民族弹拨、西洋其他

1.比赛时间:3月20日

2.具体安排:

(1)器乐组合比赛

    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报到时间8:00,比赛时间8:30,比赛顺序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

(2)民族弹拨、西洋其他

     组  别       报到时间      比赛时间

     高中组       9:50           10:20

     初中组       12:30          13:00

     小学组       14:20          14:50

       3.比赛地点:南通市小海中学(南通市小海镇西首)

(二)民族吹拉、西洋键盘

1.比赛时间:3月21日

2.具体安排:

      组别       报到时间      比赛时间

     初中组       8:30          9:00

     高中组       12:30         13:00

     小学组       13:40         14:10

3.比赛地点:南通市小海中学(南通市小海镇西首)

(三)独唱、独舞

1.比赛时间:3月27日

2.具体安排:

     组  别       报到时间      比赛时间

     初中组       8:30           9:00

     高中组       12:30          13:00

     小学组       13:40          14:10

3.比赛地点:南通市开发区能达小学(新开街道长通路19号)

二、参赛要求

1.重点抓好安全管理。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加强组织与管理,制定详细的参赛工作方案,明确安全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做好往返交通和食品安全,全面履行学校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学校租用社会车辆接送学生时,须查验客运公司营运资质,签定安全协议,确保本次“三独”比赛安全、有序。

2.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各学校要提醒、督促参赛选手准时报到、比赛。选手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一律视为弃赛。比赛期间,选手要尊重评委,服从评委意见。如对评判有疑义,须由参赛选手所在县(市、区)领队或带队老师提出书面申请,不接受选手本人及家长的申请。

3.认真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参赛选手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在专用休息室候场或候赛时,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影响正常比赛。场内观赛时,要在规定区域就座,关闭通讯工具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场内安静,不得超越标志线干扰评委工作。承办学校要加强比赛现场内外管理,比赛现场只安排本组别的选手及选手指导老师、家长观看比赛。

4.加强自身管理。各县(市、区)领队和带队老师要加强对参赛选手及家长的教育引导,服从承办学校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爱护公物,注意环境卫生。所有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食宿自理。

5.根据市防疫工作的要求,所有评委、参赛选手及陪同人员须佩戴口罩,提供苏康码,并接受学校体温检测。比赛前14天有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以及有其他尚未排除嫌疑的人员不得前往学校。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县(市、区)、相关直属学校负责人于3月15日下午14:30到市教育局936会议室参加比赛预备会。

2.请各县(市、区)、相关直属学校将独唱、独舞比赛的伴奏音乐于3月21日前发至南通市开发区能达小学殷晓琴老师邮箱:894433250@qq.com ,音乐文件请注明:类别、组别、序号、曲目名称(如:独唱小学组1号《xxxxx》)。另外,请自行在U盘中备份伴奏音乐,音响质量自行负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南通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