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20-00999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委教〔2020〕29号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日期: 2020-08-0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教育系统主题党日十佳优秀案例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20-00999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委教〔2020〕29号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日期: 2020-08-0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教育系统主题党日十佳优秀案例的通知
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教育系统主题党日十佳优秀案例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学校(单位)党组织:

为切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市委教育工委在各学校(单位)党组织中开展了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十佳优秀案例公布如下:

1.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为了一个人的演出。

2.南通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探索非遗文化,共谋专业发展。

3.江苏省南通中学文科第三党支部:学典型、传家风、扬师德。

4.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各在职党支部:以“教育担当”回答“发展四问”。

5.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第四党支部:追忆抗日先辈光荣历史。

6.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文科党支部:换位思考守初心,厚植情怀担使命。

7.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党支部:党员“双带双促”。

8.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党支部:“亲情+”党建“在校父母”。

9.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校社联动,共建美丽中创。

10.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在职党支部:走进警营,锤炼党性。

希望各学校(单位)党组织按照数量、质量、能量“三量齐升”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教育教学一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