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204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办函〔2021〕13号
成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举办“南通市首届中小学生手绘藏书票设计大赛”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21-00204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办函〔2021〕13号
成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日期: 2021-02-26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举办“南通市首届中小学生手绘藏书票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通市首届中小学生手绘藏书票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局(体育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爱党守正,为党育人,五育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倡导读书、爱书,促进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新发展,培养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决定举办南通市首届中小学生手绘藏书票创意设计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设计主题

围绕“谢党恩、绘生活、踏新程”的主题,以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等角度创意设计藏书票。

二、作品要求

1. 画稿尺寸

在A4纸上(竖幅),画(印)约8㎝至12㎝左右的藏书票。

2 . 画面元素

藏书票设计除图案外,应有拉丁文EX-LIBIRlS (“我的藏书”含义,藏书票的国际通用标志。)

三、参赛对象

全市在籍中小学生(含中等专业学校)

四、奖励办法

1. 本届大赛设高中组(中等专业学校)、初中组、小学组。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评选优秀辅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奖。

2. 在高中组(中等专业学校)、初中组、小学组一等奖的基础上综合评出十二幅特等奖,由大赛组委会报送中国邮政印制个性化邮票版张正式发行。

五、注意事项

1. 本届大赛活动免收一切费用。

2. 参赛作品应是手绘或版画制作,电脑设计打印作品不得参赛。

3. 参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

4. 参赛单位、组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指导老师及手机号,均附在作品的背面。

5. 征稿日期:2021年2月28日-6月8日。

6. 凡参赛者均被认为本人及法定监护人认同并遵守以上规定。

7. 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六、收件时间和地点

1.作品收件截稿日期:2021年6月8日(以邮戳为准)。

2. 各参赛作品统一邮寄至南通市通州区金郊初级中学“手绘藏书票”大赛组委会收,邮编:226300。

3.联系人: 陈素华15051240513  陈晓东13801487796

南通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