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6632/2018-00518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体艺〔2018〕17号
成文日期: 2018-05-18 发布日期: 2018-05-19 有效性:
名称: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6632/2018-00518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教育局
文号: 通教体艺〔2018〕17号
成文日期: 2018-05-18
发布日期: 2018-05-19
有效性:
名称: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结果的通知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9 09:0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局,市直相关学校:

  为落实《学校教育工作规范》,提高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展示中小学生才艺风采,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关于举办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的通知》(通教办函〔2017〕161号)精神,我市成功举办了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器乐组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37名,二等奖147名,三等奖107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42名。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地学校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再接再厉,不断丰富艺术教育活动,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个性发展,为我市艺术教育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 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唱比赛获奖名单

  2. 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奏(民族乐器)比赛获奖名单

  3. 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奏(西洋乐器)比赛获奖名单

  4. 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器乐组合比赛获奖名单

  5. 南通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独舞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