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文件 > 职业教育
索引号: 014206632/2020-01126 文号: 通教高职〔2020〕20号
信息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0年08月25日
生效日期: 2020-08-2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教育局关于成立第五届南通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的通知
主题: 附件:

市教育局关于成立第五届南通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职业学校:

为加强我市职业教育教科研组织建设,健全职业教育教科研网络,推动全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按照个人自主申报,单位择优推荐,市教科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市教育局审核确认,现已完成第五届南通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以下简称“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的组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五届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共设24个组别,聘请徐健等356位同志为中心组成员,聘期三年。中心组成员聘期内因工作调动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履行其职责时,可以申请退聘;根据工作需要,可每年增聘、调整一次中心组成员。

二、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接受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处领导,在市教科院指导下,承担市教育局和市教科院委托的相关教科研工作。

三、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的主要职责:组织开展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的政策咨询研究,以课程开发实施和教学资源建设为重点的教学改革研究,以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重点的学科教研活动。

四、市教科院要加强对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的管理与业务指导;中心组成员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市职教教科研中心组工作,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

五、职教教科研中心组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和学术水平,为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五届南通市职业教育教科研中心组成员名单



南通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