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食堂服务商资格准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来源: 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10 1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并报南通市教育局批准,为吸引社会优质资源服务我校食堂,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就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食堂服务商准入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食堂服务商资格准入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2019LYZZCS1201

三、项目预算:60万。

四、项目需求:见磋商文件“项目需求”。

五、项目概况

1食堂面积:学校食堂总建筑面积约4227平方米,一楼学生食堂有10个窗口,二楼供应学生炒饭炒面2个窗口;教工餐厅位于二楼,主要供应午餐,另有大小包厢5个。

2就餐人数:9月~11月中旬,学校约1110名师生用餐,其中住宿生590人,其余时间学校用餐人数约760人,住宿生有450人。

3供餐餐次:早、中、晚三次。

4供餐方式:学生和教工自主选餐,开放所有的配餐窗口(目前用餐排队时间约20分钟)

5菜品数量:早餐(含中西点)不少于10个品种,中(晚)餐(含中西点)不少于20个品种。

6人员组成:工作人员不少于13人,其中项目经理1人,营养师1人,三级以上厨师3-4人,中西点心师1人。男工作人员年龄不超过65周岁,女工作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

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参照南通市政务中心服务类招标文件精神,合同先签订壹年,如中标单位服务质量高,业主满意程度高,可以采取续签合同,续签不超过3年)。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供应商须提供餐饮服务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磋商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报教育主管部门将其列入采购黑名单。

七、保证金

1本项目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圆整(¥10000.00元);

2供应商交纳的磋商保证金仅限现金(信封密封)的形式(其他形式概不接收)带至磋商现场,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磋商保证金的供应商,招标采购单位有权拒绝其磋商响应文件。

4未成交供应商其磋商保证金,当场退还。

5发生下列情况之一,磋商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供应商在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撤回磋商响应文件的;

(2)供应商与采购人、其他供应商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恶意串通的;

(3)除因不可抗力或磋商文件认可的情形以外,成交人不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

(4)供应商在磋商过程中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

(5)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八、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招标审查小组将对各参与项目的供应商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竞争性投标。

1竞争性磋商资格后审材料、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20201201430分,供应商必须在此之前将竞争性磋商文件送至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逾期送达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将被拒绝。

2评标时间和地点:20201201430,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仁恒楼二楼会议室。

3、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本公告发布日起至磋商响应截止前,到“南通市教育局网(http://jyj.nantong.gov.cn/)和“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官网”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

4本招标项目联系事项



1.10(招标文件) 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食堂服务商资格准入项目(二次).docx